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首先要在火星上克隆出成千上萬棵仙人掌。我克隆出的仙人掌與地球上的仙人掌非同一般,它的耐旱能力、生長速度、釋放氧氣的數量等,都比普通的仙人掌強幾千倍,因為它的基因被我改變了。把它種植到火星上,只用澆一次水它就可以存活百年。 

  克隆的仙人掌在火星上生長速度很快,一個星期後,它就會變成三米多高的仙人樹。再過一個星期,火星上就有了枝繁葉茂的仙人掌樹林。每一棵仙人樹平均每天可釋放一千升氧氣,蒸發一百千克水分。火星乾燥、缺氧的問題解決了,火星上的環境大大改善了。接着就要克隆高產糧食農作物、蔬菜、果樹、青草、鮮花等植物。讓火星成為宇宙中的糧倉、菜園、果庫、草原、花園。

  然後我還要克隆出臭氧層。據我了解,火星上的大氣層中沒有臭氧層,因而不能抵禦紫外線和各種宇宙射線的照射。動物和人難以在火星上生存,所以我要在火星上克隆臭氧層。

  當然我還要在火星克隆出房子,我克隆出的這種房子能夠冬暖夏涼。冬天,室內會變得溫暖舒適;夏天,室內會變得涼爽無比。 

   最後我還要克隆出水和動物,讓火星水資源充足,永不幹旱。我克隆出的這種動物因為基因改變了,所以動物有所不同,它們的性情非常溫馴;食肉動物也因基因改變,變成了食草動物。老虎可以同大象同吃同住、戲弄玩耍;獅子可以同兔子同吃同住;水下各種食肉魚類也都變成吃水下植物的魚類了,鯨可以同小魚同行,一起漫遊海底世界。

  接下來就該迎接人類的大駕光臨了,而我卻要留在地球上精心地照顧地球-這位已衰老的母親,我要以我的克隆技術使她再次年輕起來,藉此來彌補我們人類的罪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