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山東省德州市 夏津縣夏津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二班 景曉曉

  自從第一隻克隆羊——“多利”的誕生,全世界人都震驚了!這說明了孫悟空拔毫毛邊猴子的神話已經成為了現實了。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要克隆一些對社會有用的人。

  首先,我要克隆“電腦天才”——比爾.蓋茨,讓他為我們夏津鎮中心小學設計一個主葉,讓這張主頁成為全球中最輝煌的一張,讓它用放光彩。

  然後,我要克隆優秀的白衣天使,是他們是我們脫離痛苦,遠離病毒。當SARS蔓延整個中國時,是那些白衣天使們站在第一線搶救病人,有的因病毒進入了血液,以公殉職了。所以,我要克隆出更多的白衣天使。

  現在由於污染,使人們得了許多“怪”病,而且天空也籠罩上了一層昏暗。我要克隆綠色環境保護員,讓他們制止那些工廠。持之以恆,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鳥兒又會在藍藍的天空上快樂的歌唱了。

  我們生活在城市裡,有老師的教導,爸爸媽媽的關愛,而那些生活在山村的孩子呢?他們不但不能上學,還要上山砍柴、幹活。我要克隆一些優秀教師,把他們分配到山村去教那些渴望知識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個亮的起點。

  我還要克隆一些邊防戰士們,讓他們也有雙休日,也可以得到休息。堅決不讓外國侵略者踏入中國土地半步。

  我要克隆的還有很多很多。我想通過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實現的。人人堅持做那些好的,改正那些錯的,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人人臉上都會綻現出無比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