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想要克隆許多東西,但是,我最想克隆的,還是我們生活中常見到的——樹。 

  現在的樹雖然很常見,但是誰也算不準幾十年、幾百年後樹還好剩下多少。雖然可以再次栽種,但是,如果人們把高大挺拔的樹都砍了,剩下一些還未扎牢的小樹有用嗎? 

  所以,我要找到一棵高大挺拔的樹,對它進行克隆,要說哪一棵最合適,那當然要數“鳥的天堂”了:它獨木成林,而且是鳥兒們的樂園,世界上千千萬萬隻小鳥,一棵樹又怎能容得下成千上萬之鳥呢?但是,我沒有立刻將它克隆,而是為它裝了許多功能,再將它克隆。每個城市中只是都有十棵這樣的樹,就相當於有十個森林。每天天剛亮,就能聽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這些樹不僅是鳥而們的棲身之所,還造福了我們人類。它吸入大量的二氧化碳,其量可以達到普通樹木的幾十倍甚至上百倍,而它一天釋放出的氧氣,可供一人呼吸一百年,如此之來空氣會變得多麼新鮮也就可想而知了。 

  這些樹的作用遠不只這些,它還可以為我們抵擋洪水災害。當洪水洶湧而至時,每棵樹都會自動感應,從而打開防禦裝置,使每棵樹的周圍產生一層保護牆,這堵保護牆滴水不漏,無論怎麼撞擊,它也不會倒。這樣,洪水就被這些綠色的“衛士”擋在了身後,等到洪水匯成汪洋大海后,這些樹就會打開蓄水袋,將洪水裝入囊中,這有什麼用呢?一。可補充樹本身需要的水分;二呢?如果有地方缺水,樹木們會毫無保留地將蓄水袋中的水貢獻給人們了! 

  如果我真的把這種樹克隆成功的話,那幾百年後、幾萬年後,我相信世界仍是一片綠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