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一學期的緊張生活,迎來了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

  放假第一天,我開始尋找我的好夥伴——書。我有很多好夥伴,他們是:《六四班的追星族》、《揮動女孩的翅膀》、《彎彎》、《夏日曆險》、《擁抱幸福的小熊》……

  我最喜歡與三個朋友交流是:陽光姐姐寫的:《六四班的追星族》、《擁抱幸福的小熊》……辮子姐姐寫的:《揮動女孩的翅膀》,它們的語言生動,栩栩如生,彷彿就發生在我們身邊。

  曹文軒說過:一本好書,就是一輪太陽。一千本好書,就是一千輪太陽。

  假期在一天天離我而去,在最後一個星期里,我在家裡當童工。

  這是意思偶然和父母聊天的時候,說到的。我說:“哎,為什麼沒有招用童工的呢?一個月15元,我都干。”爸爸說:“我招,一個月30元。條件是:洗碗、洗衣服、掃地(全家的哦)”我得意洋洋的說:“沒問題。”

  可是才幹了兩天,就堅持不住了,爸爸為了鼓勵我,不讓我半途而廢,對我說,一個星期十元。我聽了,又鼓起了勁,幹了起來,終於到了一個星期了,我領到了工錢,真爽!

  我終於明白了: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們不要亂花錢,那是父母的心血。爸、媽你們辛苦了!

  一個假期就這麼過去了,我感到了快樂。

  謝覺哉說過:人生最大的快樂,是自己的勞動得到了成果。

  我得到了!

  臨沂市臨港區壯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高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