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嘍!本以為這個暑假,舅舅會兌現諾言,帶我去合肥。沒想到他打電話來說:“今年沒時間,下次吧。”又是下次,唉,沒辦法,只能呆在家裡度過這個漫長的暑假了。為了不使暑假過於無聊,定個計劃吧。上午寫語文,下午寫數學,其餘時間看課外書、玩電腦,開學前幾天複習一下。恩,還不錯,就這麼定了。高興之餘,我猛然想起已經電腦壞了。badluck!這件事徹底打破了我不想暑假無聊的希望。唉,只能靠課外書來打發時間了。還好,舅舅給我買了好的書。

  一天下午,我拿了一本《神奇的太陽花女孩》看了起來。一看題目就令我愛不釋手。這本書主要講了:女生李最最無所不能、無所不知,引起了男生雷子浩和鄧小未的不滿及嫉妒。雷子浩便帶領全班男生和李最最PK數學、英語、扳手腕……統統大敗而歸。正當雷子浩和鄧小未接受李最最,願意和她做朋友時,李最最卻消失了。當兩個男生找到李最最時,發現她已經從原來的太陽花小女王變成了一個自閉的女孩。為什麼會這樣呢?經過兩個男生不屈不撓的追查,終於明白了真相:李最最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竟是為了彌補先天性失明的缺陷。兩個男生在“壁虎老師”和糖果店店長小路陳子哥哥的幫助下解開李最最所有的心結,陪她走過生命中看得見的最後幾天。讀前半段,我笑得打滾;讀後半段,我哭的燦爛。這個曲折又完美的友情故事讓我震撼。它告訴我一個深刻的道理:世間充滿珍貴的友情,只有寬廣而又勇敢的胸懷才能真正擁有它。

  時光飛逝,轉眼暑假結束了。回首那段時光,想起那個故事,那一波三折的情節依然令我記憶猶新。

  鳳陽縣西泉鎮考城小學六年級:張雪

  點評:寫作應有個明確的主題,否則就成流水賬了。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