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代世界雖然是非常精彩,但是並不完美。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這個世界的不足點補齊了。 

  首先,我要克隆“電腦天才”——比爾.蓋茨,讓他為城關一小設計一個主頁,讓這張主頁成為全球中最輝煌的一張,讓它用放光彩。 

  看天空中的小鳥們飛了半天,才找到了幾棵適合它們休息的樹。看着小鳥引起我的深思,是啊!我們世界上的綠色太少了,就是因為這稀少的綠色,才會造成沙塵暴、狂風、酸雨等一些惡劣的天氣。使鳥兒們失去了家園,使人類遭受着災難。只有成倍地增加樹木和草地,才能消除這種惡劣的天氣。 

  如今,在森林裡已經聽不到往日可愛的小動物的歡聲笑語了,代替它的是林木工人手中的點鋸鋸木頭的聲音和推土機運轉的聲音。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座座工廠也相繼建成。森林的綠色植被一天天在減少,大地露出的枯黃一天天在擴大。導致一些地方洪水連綿,風沙不斷,還有的地方空氣污染非常嚴重。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到世界各地提取那些蒼翠碧綠的樹木的基因,克隆出大片大片的樹林,把它們種在河邊,種在沙漠,種在海邊,種在城市裡。那時,很多地方都會綠樹成茵,鳥語花香,樹木就能更好地造福於人類了! 

  樹木,就像虎背熊腰的鎮洪大將軍,只要把它們種在河邊,就可以防止水土流失,鎮住洪水;樹木,像一堵堵又高又厚的牆壁,把它們種在沙漠或者海邊這些風沙不斷的地方,就可以成為防風林,防止風沙的襲擊;樹木,還像一座座綠色的小工廠,把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吸進葉子里,轉化為新鮮的空氣排出來,使世界上的空氣永遠新鮮。樹木還能供我們乘涼,為我們遮日擋雨,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這個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