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許多綠色植物。人類為了建造高樓大廈,不惜砍伐大量綠色植物,將森林變成廣場、商業城、樓房……假如我克隆了許多綠色植物,這樣做既可以減少氣體排放,又可以減小噪音,還可以製造氧氣,真是一舉三得!綠色植物可以使原本渾濁的空氣變得清新。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水。人類一點兒也不珍惜水,隨意浪費。本來地球的淡水資源不多,再加上人類的浪費,地球的淡水很快就會用完。工業污水、家庭生活用水,我要利用這些水,再用高科技克隆水,那麼以後就不用擔心地球沒有水了。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礦產。由於人類貪婪地開採煤、銅鐵……現在的礦產已經不多了。如果我克隆了礦產,那麼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沒有這些珍貴的資源了。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一些已經滅絕的動物。由於地球環境發生某種情況的原因,使一些動物滅絕。如果我克隆了一些滅絕的動物,那麼人們就可以進一步地了解它們了。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一些有益的動物。燕子可以幫莊稼除掉害蟲;貓頭鷹可以捉田鼠;啄木鳥可以幫樹“治病”……如果克隆了它們,農民就可以大豐收了!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許多個交通協管員。現在的交通十分混亂,經常出現塞車的情況。單靠那麼一兩個交通協管員使無濟於事的。如果我克隆出許多個交通協管員,絕對不會出現塞車的情況,行車會十分舒暢。 

  假如我會克隆,那我就會克隆多個醫護人員。現在的醫護人員十分緊缺。有時候看病也得排隊排上一小時,太浪費時間了!假如我克隆了許多個醫護人員,那麼我們以後看病就不用這麼長時間了! 

  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啊!那我就會利用克隆技術做許多有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