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想把我喜愛的書克隆出好多,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和我一同分享。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將那些令我着迷的玩具克隆出好多,讓我的好夥伴們每人都能擁有。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很多的錢,捐給那些窮困的學子,讓他們不再為學費而困擾。我會給殘疾人以幫助,讓他們能接受最好的治療,在擁有金錢的同時擁有健康。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樹木移栽到大戈壁上,讓那些荒無人煙的地方也能成為城市、花園。假如我會克隆,我會讓祖國的每一寸土地上都能擁有綠樹紅花,讓每一個人都能隨時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的機器保姆,讓忙碌的人們能減少家務勞動所帶來的煩惱。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多的先進的飛船,讓每一個人都能在宇宙翱翔。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多的防核武器,讓我們的國家能不受別的國家的侵略,讓世界變得更加和平。 

 假如我會克隆,會克隆出第二個地球,讓它成為地球人的第二家園,這樣,大家就不在懼怕人口大爆炸所帶來的很多問題了。 假如我會克隆…… 

稿 

  最近,我剛學了《詹天佑》這篇課文,我覺得外國人嘲笑我們中國人,他們實在太可惡了。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有實力的運動員,在2008年的奧運會盡顯我們中國人的風采。讓外國人瞧瞧,中國人再也不是以前的東亞病夫,現在的中國人已經強大起來了。告別曾經的舊社會,告別曾經屈辱的歷史。我克隆的運動員,無論參加什麼比賽,都是冠軍,讓他們為祖國爭光,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