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克隆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克隆我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看中國動畫片《西遊記》,裡面孫悟空拔下一根毫毛在嘴邊一吹就變出許許多多跟他一摸一樣的小猴子;看日本動畫片《火影忍者》中主人公旋渦.鳴人的分身術,都羨慕不已。不禁想,我如果也有和他們一樣的本領該多好哇! 

  現在科學技術發達了,科學家們發明了科隆技術,孫悟空和鳴人不就是在克隆自己嗎?我也要克隆我自己。 

  現在老爸老媽望子成龍,作業一大堆,什麼《海淀單元測試卷》、《星級一點通》、《英才教程》......有時明知道他們是為我好,這是檢驗自己的學習,都快考初中了。可是,這作業未免也有點多吧!如果我會克隆,我就多克隆出幾個我,讓他們替我做,我就不能玩電腦,看電視了嗎?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泰山峰巒雄偉、大海波瀾壯闊、西湖水平如鏡、香山紅葉似火。可是學生要已學業為重,我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啊!如果我會克隆,我就克隆出好幾個我,去雲遊五湖四海,也不“忘此一生”啊! 

  啊!假如我會克隆,我的生活將會變的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克隆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克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