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份報紙,上面寫了許多科學家克隆小牛,小羊……看到這裡,我不由想起如果我會克隆,我要……

  現在,我們國家的風沙很多,也很大,很少有花草樹木。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培養種子,把它放入土中,過一會兒,就會按變化過程,開出很多好看的花朵和粗壯的樹木。我要讓沙漠中長滿花草樹木,我要讓山洞也開滿花草樹木,讓我們的國家成為一個綠樹成蔭的祖國。讓世界到處都充滿新鮮的空氣。

  有的人不知道《動物保護法》,濫殺無辜,把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都殺死了。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培養一種快速胚胎法,讓更多的動物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保持生態的平衡。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做好多對世界有益的事情。

  如果我們想克隆,那麼,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為實現着美好的願望而奮鬥吧!

  乾縣咸陽芳蕾學校六年級 王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