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有的人會使社會更加和諧,帶給人類幸福和歡樂;而有的人只有使社會更加陰暗,帶給人類痛苦和邪惡。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利用手中的這門技術,更好地為人類造福。

  偉大的人會名垂千古,而卑劣的人卻只能遺臭萬年,度過空虛的一生。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提取偉人和警察造福社會的基因進行克隆,然後放入壞人的腦海中,使其原有的基因被之所感染,重新走上人生的陽光大道,成偉一代忠師,或一代偉人。

  在幾千、幾百萬年前,這個世界並不屬於人類,而是屬於一種龐大而兇惡的動物---恐龍,然而,隨着時間的消逝。恐龍留給我們的只有殘留的骨骼和化石。現在科學家用着僅有的一點兒資料,小心翼翼、不斷的進行分析、測驗。如果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的恐龍,讓科學家大膽地測試、分析,使實驗儘快結束,不用大費苦心地設計方案,經過激烈的討論才小心翼翼的對恐龍進行實驗,害怕傷害了恐龍。

  現在,這個社會瀕臨滅絕的動物實在是舉不勝舉,如熊貓、鯊魚、大象等動物。對這些動物的正常生存,人類一直大費苦心,愁於找不到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瀕臨滅絕的動物,使這個世界充滿生機。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把這個世界改變得更美好。我堅信,我的夢想不是夢,隨着科技的發展,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