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快樂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快樂之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東西看不見,摸不着,卻一直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使你開心。它雖然沒有時間和健康重要,可它在你的生活中不可缺少,它便是快樂。

  快樂,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實在是太珍貴了。它不僅能讓人心情舒暢,而且還能使你體會多彩生活的滋味。

  的確,快樂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一些人為考不上理想的大學而苦惱,一些人為失去工作、奔波勞碌而悶悶不樂,一些人則為成績不好,挨老師家長批評而自餒。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要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克隆大師,幫助他們,解除他們的煩惱和痛苦,我決心要克隆出快樂之果。

  我乘坐時光飛行器,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2045年。我從人類信息中心中提取出有關快樂的資料,輸入電腦,同時發出克隆快樂的請求。電腦的處理器在高速運轉,顯示屏上各種圖表數據不斷地閃現。經過足足24小時的工作,人類信息產品合成器中終於克隆出了我的第一批產品,那便是我的傑作?快樂。它們發出微弱的光亮,如葡萄般大小,口味甜甜的,我稱它們為快樂之果。帶着它們我回到現實,“快樂之果”問世消息一傳出去,轟動了世界,我的電話鈴聲就沒有停過。

  我把快樂之果,送給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讓他們在絕望中也能享受到快樂的滋味和希望;我把快樂之果,送給那些家庭困難失學的兒童,讓他們的臉上也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把快樂之果送給那些高考失利的學生們,讓他們在快樂中樹立信心,再次應考……

  作為克隆大師的我,自然會把快樂之果送到地球上每一個的角落,雖然忙碌,緊張之餘,我也享受到它們給我帶來的快樂。同時,我又開始計劃克隆快樂之果Ⅱ代的打算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快樂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快樂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