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如果在街上有人需要幫助,“我”會義不容辭,挺身而出,第一個趕到那個人的面前;詢問有什麼困難,只要“我”能夠幫助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幫助那人,解決他的困難……“我”要像雷鋒一樣,一心只為人民服務,讓人們知道,在社會上有許多活雷鋒,有好人。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我會讓另一個自己天天去植樹造林,我們現在的地球正在面臨著絕境,我要讓另一個自己天天造林,綠化空氣,讓我們的地球不會面臨危險,讓我們天天有清新的空氣,生活在一個美麗而又繁華的地球上去吧!!!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這樣,我一邊在吸收着知識的養料,充實我的大腦,另一個自己我又在為我的社會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