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華縣城關小學 瞿佳偉

  聽說現代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已知研究出了神奇的克隆技術,而且克隆出的人與真正的本體十分相似,可以說連父母也認不出來。 

  父母望子成龍,又要我學這種特長,又要學那種特長。可是我有時不樂意,不想去學,有怕他們唱‘‘佛經’’,那時我多麼想讓一個我去寫作業。現在我的夢想成真了,我終於可以放下那一本又一本厚厚的資料。放下那沉重的身體。讓自己來到大自然里盡情歡樂,盡情玩耍。 

  有一次中午,我讓克隆的自己來幫我寫作業。我偷偷溜了出去,過了一會,媽來監視“我”,發現“我”一切正常后,下樓去做飯。而我卻在外面放開的玩。 

  過了一會,我小心的溜了回來,去找媽媽要吃的,而媽媽卻說,“我”已經吃的夠多了,不能再吃了,沒辦法我只好收回了家裡的“我”,上床睡覺去了。 

  聽爸爸說,故鄉河邊的泥洞里有基尾蝦,但是我怕它夾住我的手,每次只能站在河邊,想着自己大口大口吃蝦的夢,如今有了一個克隆的我,他就可以幫我捉蝦了,那樣我就可以吃到夢中美味可口的大蝦了,同樣我也會給另一個我一半,共同分享。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我想那正是我生活快樂,自由的到來。 

  克隆技術既能帶給我快樂,又會讓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