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孩子,因為有了期盼,就變成一朵金色花,讓媽媽生活得更加溫馨;一隻醜小鴨,因為有了期盼,就蛻變成一隻白天鵝,綻放出生命的美麗;一場春雨,因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滿懷深情地祝福兒童……

  而我,因為有了期盼,就會為自己的努力而放出光芒,照亮每個人的眼睛。我知道,爸爸媽媽付出了很多心血在我身上,也為我操勞了大半輩子了,該是我照顧他們的時候了,也該是我對他們給予我的期盼做一個個答覆的時候了。因為愛我,所以疼我,父母對他們自己所下的賭注,那該是多大呀?冷暖自知,唯有那些受愛的子女才能懂。

  改每晚帶着一身勞累,卻還要嚴厲對我們呼呼呵呵,這隻會使他們更加疲憊;皺紋也在每天地往他們光滑白皙的臉孔上爬,他們豈又知道自己老了些?那烏黑亮麗的秀髮,又在逐日逐漸地爬滿白絲,他們又何嘗在乎過?因為期盼,把他們的一輩子作為賭注買在了我們身上,我們哪能辜負他們的心?

  因為期盼,所以孝敬。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生我養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讓我有機會愛他們,孝敬他們。每次要緊關頭,我能做到的,就是保護我的父母,但是,他們想到的也是跟我一樣的。離心臟最近的地方是哪裡?我覺得,離心臟最近的距離就是父母的心,只有他們,才是心靈相通的地方,才是離自己心臟最近的地方。

  曾經的年少輕狂、單純幼稚,現在,想明白了,那都是拿來操勞父母的工具。

  六年級:煞狼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