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后並沒有驕傲,而是飛回了母親的身邊,告訴了母親它這幾天在外面的生活。母親聽后,傷心地說:“小鴨,這幾天辛苦了你。”小鴨含着眼淚說;“不,媽媽,我不苦。”

  小鴨在它媽媽那裡生活了一個星期後,它對母親說:“媽媽,我想離開這裡,我不想每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要創造出我真正的家園,我要像您一樣做一個偉大的母親。”母親聽后,雖然心裡十分擔心小鴨,但是它還是允許了小鴨這美麗的想法,微笑着說:“去吧,孩子,一路上要小心啊!”小鴨和母親告別後,戀戀不捨地飛走了。

  小鴨來到了南方看見了一個貪心的官人正在欺負這些老百姓。而百姓呢,家中一貧如洗,衣服破爛不堪,就連住的房子下雨的時候還會滴答漏雨。可是這裡的官人根本就不管這些,每天大魚大肉地吃,不管百姓的死活,而且還要每天向百姓們收銀兩,說什麼拿來給他們買東西的。不是,那裡的那位官人其實是把那些錢給藏成他自己的金庫。小鴨看到這一切以後,它決定要救這些可憐的百姓們。於是,到了晚上,小鴨偷偷地潛進那位官人家裡,想把那些錢給偷出來。可是不小心打碎了一個花盆,被官人家的下人看到抓來關在了大牢里。過了好久,一隻好心的天鵝救它,那隻天鵝吃了一粒隱形丹,手裡拿了一粒,來到大牢前,用鐵絲打開了牢門,來到小鴨面前,也給它服了一粒隱形丹,於是兩人悄悄地離開了大牢。那隻天鵝把小鴨救出來后,他倆一起行動把那位貪心的官人的金錢全部給了百姓,然後又叫百姓們到皇上那裡去告這位官人。百姓們聽后照天鵝的吩咐,來到了皇上那裡,告了這位官人。皇上聽後龍顏大怒,就重派了一位官人來那裡當他們的父母官。從此,那裡的百姓們都懷着感激的心情幸福又滿足地生活着。

  小鴨和另一隻天鵝來到了一個神秘而又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一百種花,都開得十分鮮艷,也散發出誘人的芳香,還飛舞着各種美麗的蝴蝶,樹木茂盛。那隻天鵝便現回原形,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王子。小鴨說:“王子,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讓我也變成人形呢?”王子說:“這很簡單,只需要愛你的人的真心一吻,你便可像我一樣了。”說完,王子便吻了小鴨一下,小鴨馬上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於是公主和王子成婚後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