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相冊,你會看到一個活潑、聰明的男孩。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經常剃個小平頂,在陽光下亮晶晶的。黑而胖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隻眼睛中間掛着一個塌鼻子,兩個鼻孔宛如兩個長着草的小山洞。我最特別的地方還是耳朵,看到過我的人都說我的耳朵像如來佛祖的耳朵,特大、特有福,我聽了非常高興。

  我的性格比較任性,一次我和媽媽到超市裡去,看見了我喜歡的玩具,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非要媽媽買,媽媽強不過我,只能給我買。

  我雖然愛玩具,但我也喜歡看書。為了讓自已多了解外面的世界,所以媽媽經常帶我到書店買書,只要我喜歡的書,一有時間就會看個夠。

  我也特別愛下棋。比如,象棋、圍棋、五子棋……我最拿手的是圍棋,以前我跟同學下經常輸,現在我

  這就是我——殷張弘余。

  六年級:傾聽??A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