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易思誠,今年7歲,在向陽小學上二年級。我圓圓的臉上有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最引人注意的是我有一對大大的耳朵,看見我的人都會說:“這孩子的耳朵真大,是個有福的人。”

  我最喜歡看書和畫畫了。每天我只要閑着沒事時就會手裡拿着本書,如痴如醉的看起來。家裡的人都戲稱我為“小書蟲”。不看書時我就畫畫,只要你題個要求保管不出十分鐘我就會給你畫出來。

  在家裡我是個能說會道的大嗓門,可一出家門就會變得啞了。走在路上,看見老師和同學心裡很想去招呼他們,可就是叫不出來。結果每次都是他們先招呼我,我才去給他們說起話來。唉,我這臭毛病不知什麽時候才能改過來。

  這就是我,怎麽樣想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