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張寧,我今年9歲,是阜紡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的個子不高,身體很瘦,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有時我很聽話有時我很調皮。

  我的愛好是溜冰,電腦和讀書,我很喜歡小動物,媽媽就是不給我買。

  我的優點是愛幫助別人。我的缺點是不喜歡寫字。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沒有寫,第二天老師檢查作業時,我向老師撒一個謊,告訴老師說:“我忘記帶了。”老師溫和的說下午帶來,當我看見老師那慈祥的目光時,我很後悔,我不應該撒謊。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我一直沒向老師承認錯誤,現在我在這裡對你說:“老師,請你原諒我好嗎?”以後我在也不會向您們撒謊了。

  我在今後的學生生活中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使自己變得更出色,更能幹,請老師以後多多的幫助我,讓我儘快改掉我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