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石心婧  (三年級)

  看看我,一張白凈的臉和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是多麼的搭配啊!一雙問號似的耳朵,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天到晚說個不停。

  性格精靈古怪的我,既喜歡看書又喜歡玩耍,一次,我在同學家玩得很開心,晚上九點了,媽媽終於在鄰居家找到了我,生氣地把我帶回家,由於媽媽白天勞累很困,剛上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我這隻“啃書蟲”又開始看書了,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並沒有注意那無情的時間正在流失,眨眼睛,凌晨一點了,我困了,眼皮一合便睡著了。媽媽早上喊我,我說:“困”。她問:“怎麼了?”我說:“看書”。我認真看書的精神把你嚇暈了吧。

  我每次到學校都會和同學們瘋狂地玩耍,老師每次都說:“你這個副班長一點帶頭作用也沒有起到。”

  這就是我,一個貪玩的我,一個一點帶頭作用也不起的副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