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留下了許多“第一次”的痕迹: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獲獎……它們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永遠掛在我的心頭。但最耀眼的那一顆,是我第一次玩海盜船。 

  那時我三年級。郊遊時,同學們有的玩“雙人飛天”,有的玩“碰碰車”,有的玩“旋轉木馬”……。但最受大家青睞的,還要數“海盜船”了。看着同學們一次又一次買票去玩,我也有點躍躍欲試了。但是同學們的一聲聲尖叫,又使我打起了退堂鼓。玩,還是不玩?集合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就硬着頭皮坐一回吧!我買了票,一上船便坐在了人們最愛坐的位子——最後一行。過了一會,只聽“叮”的一聲,海盜船開動了。剛開始,船隻是輕輕搖動,我不禁鬆了口氣。但好景不長,不一會兒,船便搖動得越來越厲害,這使我剛放鬆下來的心又立刻崩緊了。更糟糕的是,坐在最後一行,那感覺就像要飛出去一樣,嚇得我魂都跑到腳底了。我突然想到媽媽曾經告訴我,恐懼時要冷靜,否則會更害怕。我使勁安慰自己:沒事的,沒事的。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害怕。大概過了兩分鐘,海盜船漸漸慢了下來,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了。我這才發現,此時的我已經嚇出了一身冷汗,腳也軟的站不起來了。 

  我下了海盜船,坐在長椅上,一邊大喘着氣,一邊回想着剛才的情景,心想:其實海盜船隻不過是一架巨型的鞦韆罷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後來每當我去郊遊,只要有海盜船,我就一定會掏錢去玩。第一次玩時的恐懼也早已煙消雲散了。 

  第一次玩海盜船,不僅我帶來了刺激與樂趣,也讓我明白了:遇到新鮮事物要勇於去嘗試,而且恐懼時要盡量使自己冷靜下來,否則會更加害怕。 

  第一次玩海盜船使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因此,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