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當中,第一次佔據着重要的地位,因為第一次可以讓你感受到受益終身的啟示。今天,我就把我第一次上台演出的啟示告訴大家,順便把我從中得到的啟示告訴大家。

  演出那天,場上可以用高手如雲四個字來形容,只見場上一個個都像是“身經百戰”“久經沙場”的戰士,看他們信心滿滿的摸樣,我暗暗地想:怎麼辦呀?我這次可是第一次參加,和他們怎麼比啊?萬一我輸了,那是多沒有面子啊?

  媽媽告訴我,不管怎樣,都要保持冷靜,如果在表演中出現什麼情況,千萬不要緊張,一定要克服!可是,現在無論怎樣,我都無法保持冷靜,心驚肉跳,心不停地跳的飛快。完了,一切都完了!我焦急地想。

  該我上場了,我的腳像受傷似的不停地發抖,手也變得冰涼刺骨,眼淚似乎要掉下來了。不,不能這樣,黃桂棋!你要站起來!你不能這樣就倒下!你一定行的!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你有努力!勝利永遠屬於你!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整個人輕鬆了許多。

  我在台上站定開始朗誦起來,哪裡高,哪裡低,音調控制的很好,就在這時,我隱隱感覺喉嚨有點痛,可能是早上吃糖的緣故,完了,我的身上冒出了冷汗。不行!就算是喉嚨痛我也得堅持!我沉住氣,后空一用力,大聲地朗誦出來,喉嚨隨之越來越痛,我就當作沒感覺繼續朗誦。

  朗誦完畢,我下了台,喉嚨撕心裂肺,翻江倒海,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我成功了!

  ……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受益非淺的道理:做什麼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總是不順利的,但只要你克服了,成功永遠站在你這邊!

  六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