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上,我們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吃西餐,第一次乘飛機,第一次喊爸爸,媽媽,第一次……無數的第一次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們終身難忘. 

    記得那天晚上,爸爸媽媽要在加班,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夜已經很深了,我越來越困了。平時是跟爸爸媽媽一起睡的,可現在爸爸媽媽還沒回來,在我第N次看向鬧鐘后,我想“自己現在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單獨睡覺。”於是我洗過澡后,把門窗關好,並且巡視了一番,便上床睡覺。開始,我不關燈,可是明晃晃的燈光直射到眼睛,我根本無法入睡。於是我乾脆關掉燈,但是關燈後到處黑漆漆的,周圍顯得冷清清的.過了一會兒,我開始胡思亂想了,什麼恐怖片中的可怕的鏡頭,電視中魔、幽靈......全來了,我嚇得身體都在打哆嗦。

     突然,一陣風吹過,陽台上有一個黑影飄過。我看見后直冒冷汗,不安的想:一定是小偷。我偷偷摸摸地走進廚房,一手拿着一個鍋當“盾牌”一手拿着一把鍋鏟當“劍”,輕手輕腳地走進陽台,舉起“劍”和“盾牌”,送給小偷一個“黃金爆頭”,把小偷打爬在地。我對小偷厲聲說:“下次看你還來不來?”我打開燈一看,原來媽媽洗的一件衣服被風從衣架上吹下來了啊!我走回房間,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地板上了。

  福建福州晉安區象園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