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舉行的葫蘆絲小團隊合奏時,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小徐一起演奏的——《金孔雀與鳳尾竹》。使我難以忘懷,因為那是我第一次上台演出!

  我們穿的衣服是傣族和佤族的。我們小團隊演出的地點是學校報告廳,節目是六年級組的第八個。當聽着小同學們演奏的聲音,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他們的服裝各式各樣,有紅的、黃的、綠的……他們畫的妝也不一樣,有的沒化,還有的化得非常漂亮。要知道穿得漂亮是沒用的,最主要是演湊的要好。小徐看上去很自然,我問她:“你不緊張嗎?”他她給我的答覆是:“有什麼緊張的,越緊張越不好,會影響演奏的!”聽了她這一番話,我才慢慢平靜下來。

  不知不覺到了六年級的第七個節目了,她們演湊的是《姑娘生來愛唱歌》還很不錯呢!但是這個節目一完就要輪到我們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台下小聲念着:“吹得不好怎麼辦?”哎!我乾脆在台下很小聲的練習着……下面有請這倆位同學給我們演奏《金孔雀與鳳尾竹》。聽到這廣播聲,我們就做好準備上台了,一左一右。小徐先開頭,然後我接着。到中間時,我還做了一些動作。我們一起吹時腳還輕輕地動了起來,這時的我輕鬆極了,把緊張忘得一乾二淨了,感覺台下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演奏完畢時,全場掌聲一片,如同下雨一般。我高興極了,我責備我自己,我不該緊張的呀!因為放鬆心情才是最好的!

  這次葫蘆絲演奏是我人生中最令我難以忘記的一次演湊……

  普洱市思茅一小六年級:123jsr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