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我很喜歡吹泡泡,喜歡看一串串被陽光渲染得無光十色的泡泡向遠處飄飛時晃晃悠悠,搖擺不定的樣子。

  我第一次吹泡泡是兩年前,記得那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是如如沐春風一般。我準備好吹泡泡的吸管和肥皂液,推開窗戶,趴在窗台上,學着鄰居家姐姐的樣子,用吸管蘸了蘸肥皂,深呼吸,慢慢地,輕輕地往外吹,生怕把它吹爆,這個泡泡只有乒乓球那麼大。唉,這是第一次嘛,繼續努力吧!

  我一次又一次嘗試着調整我吹氣的勁兒,想吹出又大又漂亮的泡泡。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

  哦!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夠熟練地吐出一串串無光十色的泡泡嘍!看着一串串迫不及待的泡泡從吸管的末端魚貫而出,我心裡不禁油然而生出一種自豪感。

  嗚……又吹出了一串泡泡。那泡泡輕盈地在空中自由飛舞着,陽光折射出的斑斕而絢麗的色彩閃爍着,像是不經意間,隨手打翻了顏料瓶,暈染開了千絲萬縷的色彩。它們在空中飄蕩的姿態是那樣曼妙。

  我簡直看呆了!這幾個泡泡真像披上綵衣的仙子一般,周圍圍繞着柔和的光暈,我不禁沉浸在美妙之中……意外的事發生了,一個泡泡碰到窗前防盜欄杆,破裂了,只在欄杆上留下了一點水漬。它就這麼曇花一現似的消失了。

  緊接着,又有兩個破裂了。

  看着剩餘的兩個,我幾乎要急躁地失聲叫起來:“嘿!你們往哪兒飛呀?快回來呀!這不是送死嗎?”

  他們仍是固執地往外飛去。

  “哎呀!”我不禁失聲叫起來。

  “吵什麼呀?是不是泡泡破了?破了重新再吹唄!”在客廳里看電視的老媽不耐煩地沖我嚷道。

  我頓時豁然開朗,便也對此釋然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嘛!重新再吹一串不就行了?

  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緩緩吹了一大串新的泡泡,我眼前的天空又重新變成五彩斑斕了。

  望着這繽紛的色彩,我好像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不必太在意曾經的得失,因為我們還有現在和未來,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