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我向來就很膽小,性格很內向,從來都不敢登台表演,但是那一次表演實在是令我難忘! 

  記得三年級的六·一兒童節時,我是第一次登台表演。 

  三年級的兒童節要到了,開始招舞蹈演員了,在媽媽的勸說下,我才參加了兒童節的舞蹈表演。 

  炎炎夏日,兒童節慢慢到來了,那天陽光明媚,校園裡掛滿了彩旗,舞台上的幕布上寫着“歡慶六·一兒童節”,到處顯示着熱鬧的節日氣氛,兒童節的小主持人宣布表演開始,我的心跳突然加速,心裡總想着:我們班的節目就要到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呆會兒台下那麼多觀眾的眼睛都盯着我。時間老人,你可要走慢點啊!千萬不要匆匆啊!突然,主持人說:“請欣賞三(1)班帶來的舞蹈《春芽》。”我一下子驚呆了,其他同學一點兒也沒慌張,都準備好了入場動作,而我在一旁微顫抖。開始入場了,同學們的隊伍都離我二、三米遠了我才反映過來,我胡言亂語說:“我…… 

  我……我,我不跳了!”“什麼,你不跳、了?節目就要開始了,你卻不跳了,這怎麼行?你必須跳!”“我就是不跳了。”同學一把把我拉到了隊伍中,我無奈之下就只有登台表演。隨着音樂入場,定下位,準備動作。我放眼望去,哇,這麼多人啊!坐得密密麻麻,我緊張得沒有分寸,我又開始渾身發抖,起了雞皮疙瘩,嘴裡還直打哆嗦。伴隨第一個動作的音樂奏響,我跟着跳起來。由於太緊張,肢體動作太僵硬,台下觀眾議論紛紛,把氣氛都弄砸了,我變得心亂如麻,用手亂揮,當時都不知道自己在跳的是什麼。過了一會兒,我鼓起勇氣來,想那時老師教我們怎麼跳的,我漸漸跳得好了。優美的舞姿,輕盈的舞步,一下子成為了場上的亮點,台下的觀眾鼓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確實是缺少勇氣,人就要越挫越勇,遇到困難要鼓起勇氣去克服,不要退縮。這第一次表演煉出了我的勇氣,也深深印在了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