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勇氣與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勇氣與智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書中,主人公哈利波特是一個普普通通11歲小學生(起碼他是這樣認為的),他是一個失去雙親的孤兒,住在姨父姨媽家接受非人的待遇。直到一天他收到巫師學校“霍格沃茲”的入學通知書,才得知到自己的父母原來是兩名男女巫師,都遭到一個名為伏地魔的具有極大的野心的黑巫師的殺害,而他,則是那場戰鬥中唯一的倖存者。他在校中結識了好友勇敢的羅恩和聰明的赫敏,他們一起經歷的一次又一次的冒險,在伏地魔與他的手下面前一次又一次鬥智斗勇,當然,還有他們性格各異的數名同學。  

  在這個世界裡面,一切不可能將變得可能。有一種種神奇的生物,還有馬人與家養小精靈。他們用貓頭鷹傳遞信件,用魔杖作為武器,還有那神奇的魔法。  

  總而言之,這本書那一種神奇,奇妙的幻想所帶來的吸引力我是親身領教過了。更讓你着迷的,還有哈利與朋友之間發生的事件,友誼在經理數次考驗后變得堅定不移。還有他們與黑魔頭周旋臨危不亂的智慧與面對敵人時無畏的勇氣,這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如果你問我,我可以大聲告訴你,這本書絕對值得一讀!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勇氣與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勇氣與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