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小傑,今年8歲了。早上起來,我到洗手間漱口,突然,看到一張陌生的面孔,原來是鏡子里的我,一張紅通通的圓臉,虎頭虎腦的,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烏黑有神的眼睛,挺拔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

  我喜歡到游泳館游泳,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我都會,每次小夥伴來了我都要和他們比比速度,我還喜歡滑冰,我已經滑了5個月了。李智誠是我的競爭對手,每次他一來,我就要和他比技術。

  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人,大家都叫我小搗蛋,有一次,奶奶要我自己盛飯吃,她要去晾衣,我靜悄悄的走到冰箱旁邊,輕手輕腳地把番茄醬拿出來,擠在碗里,然後盛飯。還有一次,中午我來到教室,站在講台後面說:“本人新作的詩,誰要來念一念呀。”一個同學過來,念了起來:“暗石竹,暗石竹,暗石一支大春竹。”(俺是豬,俺是豬,俺是一隻大蠢豬),過了一會兒,他才意識到上當了,這時,全班“砰的”一聲笑開了鍋。

  忘了告訴你們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嗎?

  六年級:android小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