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撒謊”的媽媽

  在我眼裡,我的媽媽很愛撒謊。聽了我的話,你也許會覺得有些奇怪,那就請你聽我說說看吧。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哈密市去玩,給我買了一個冰糖葫蘆,我給媽媽吃,媽媽擺擺手說:我不愛吃很甜很酸的東西,還是你吃吧。回到家我把沒吃完的冰糖葫蘆隨手扔在了桌子上。到了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發現媽媽正拿着我吃剩的冰糖葫蘆在津津有味地吃呢!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嗯,真好吃!”我偷偷一笑。第二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時,媽媽又端了一杯蜂蜜水給我喝,我說媽媽我已經喝過了,還是您把它喝了吧。我也給媽媽撒了一個小小的謊。因為我聽說,蜂蜜可以滋潤嗓子,而媽媽這幾天正在感冒,我希望她能儘快好起來。

  還有一次,期中考試結束了,我考得不太理想,心裡很難受。開完家長會後,我害怕媽媽回來收拾我。可媽媽回來后卻說“老師說你最近表現非常好,學習很主動,只是考試時可能過於緊張了才沒考好,希望你能在學習時踏實一點,認真一點就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期末考試結束后,我如願以償考得非常好。老師對我說:“這次考得不錯,上一次,我還在你媽媽面前批評了你……”我這才知道,原來媽媽上次又“撒謊”了。

  愛“撒謊”的媽媽,還在繼續“撒謊”,但我卻越來越愛她!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