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底是誠實還是撒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誠實還是撒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旦失去了誠信,就會失去一切。你只要得到了別人的信任,就會非常了不起。 

  誠實常常也會引來一頓罵。而撒謊,如果被大人識破了,還是會挨一頓罵。有時我們小孩也會被大人逼得無可奈何。不知是撒謊還是說實話。 

  “喂,媽媽。今天我想去哥哥家玩,好不好?” 

  “好吧,晚上早點回來。” 

  我和爸爸在外面還沒坐上車,一個電話又打過來。 

  “去了別玩電腦,和哥哥下去騎單車。”媽媽在電話對面說。 

  “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回答。 

  到了哥哥家,就看見哥哥愛不釋眼的盯着電腦。我走近一看,哥哥正不亦樂乎的玩着:穿越火線。簡稱:CF。看着哥哥玩的這麼起勁兒,我搬了個凳子坐在他旁邊也看了起來,早就把媽媽說的話忘得煙消雲散了。爸爸也和其他大人談的津津樂道,沒來管我。哥哥對着電腦,無視我的存在。我坐了半個小時,哥哥都還沒正眼看過我。對這個電腦,比對親人還親。我使勁兒擰了他一下。他“嗷嗷”大叫起來,才發現我。他吃了一驚:“你什麼時候來的?”“半小時以前。”我毫不客氣的回答。 

  晚上吃完飯,我就和爸爸回家了。剛坐下沒一會兒,媽媽就問我:“去那騎單車了嗎?”我整個人頓時懵了,我怎麼把最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呢?我是說還是不說呢?說了會怎麼樣?不說又會怎麼樣?我遲疑了一會兒,天使和魔鬼還沒吵完架。媽媽又問了一遍:“去那騎單車沒?”我以0.001秒的速度想了一會兒:如果撒謊,爸爸也不會告狀,可這樣不誠實,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孩。可是說實話了,我的屁股可能就會盛開一朵嬌艷的花。我磕磕巴巴地說:“沒……沒騎,我……我忘……忘了。”媽媽的臉如晴空霹靂,唰,陰了下來。 

  完了,快跑!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誠實還是撒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誠實還是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