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撒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撒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要舉行藝術節活動。班主任讓我排一個舞蹈節目。我什麼也沒想便一口答應下來。

  等我真正着手排練節目時,才知道這事情的苦難重重。一個舞蹈節目需要經驗豐富的人來指導。並且時間要有保證。可我才四年級,哪懂得怎麼編舞啊。可任務領來了,我只能硬着頭皮做下去。

  零零碎碎的舞蹈動作,我只排了開頭的小部分。班主任問我節目的情況時,我卻說快排完了。可是心情忐忑極了,像15個打水桶,七上八下的。

  一天,謊言終於被揭穿了。老師要求我把節目表演給她看時,我不得不如實相告。老師知道實情吼,火冒三丈,還問我們為什麼不如實相告。我的臉突然變的一半白一半紅,心裡十分慚愧。幸好還有些時間,老師便親自加入進來認真的教我們。

  那次的經歷讓我牢牢的記住了:謊言上開出的花,凋謝的也快。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殘☆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撒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