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交車上,你擠我,我擠你,如同一個菜市場一般。 

  “叮咚!”公交車內傳出清脆的到站聲。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緩慢地走上擁擠的公交車,車上的人熟視無睹地看着這位看似七八十歲的老人。 

  老人身上沒有太多的東西,只是脖子上掛着一張老年卡,慢慢地走向後面,我有種想讓她的感覺。但是,有一位年輕的哥哥站了起來。 

  “老婆婆,您過來坐吧,我很快下車了!”老人聽到后連連道謝着坐了下來。這位年輕的哥哥身上背着一個大包,像是裝衣服的袋子,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旅行箱。我猜他可能是一位從學校回來的學生吧! 

  雖然這位大學生的身上背着許多東西,但是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的他,看起來特別輕鬆。陽光從窗外灑進來,給這位年輕人鍍上了一層金邊。 

  老人此時的臉上也洋溢出一抹安詳的笑容。但是過了很久,這位年輕的哥哥絲毫沒有要下車的意思。奇怪,他不是說很快就下車了嗎,怎麼過了這麼長時間還不下車啊! 

  老人現在還坐在位置上,這個車廂內依舊是吵吵鬧鬧的,沒有片刻安寧過。 

  我的心被好奇充滿了,我決定繼續看下去。直到最後一站,整車人都下去了,老人和那位年輕的哥哥也下車了。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這位年輕的哥哥是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一個小小的謊言,一個善意的謊言,使得我深受感動,不知道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