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撒謊的後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撒謊的後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發現,雖然不是重大的發現,不會被人重視,但自己一定會很高興。就算已經有人發現你的發現了,但你們的想法一定會有不同的。就比如說我吧,我發現了撒謊的後果,我知道已經有很多人知道這個發現這個發現了,但我的發現跟別人相差那麼一點的,可能我發現的比別人多,也可能我發現的比別人少。 

  又一次,媽媽問我身上還有沒有錢,我就說有,其實我當時身上連一分錢都沒有。媽媽問我還有多少錢。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這麼一句話“當你撒第一個謊的時候,就得撒第二個謊來原第一個謊。”我連忙說還有三元錢。媽媽說那三元錢作為你明天早上的早餐錢,我答應了媽媽。在上學的路上,“你怎麼還不買早飯?”妹妹尖細的聲音傳到我耳邊。當時我正在發獃呢!我馬上回過神來回答說:“我到學校買麵包吃。”妹妹就相信了我。看着妹妹吃得那麼香,我心裡就後悔我為什麼要騙媽媽。如果當時我肯說清楚,媽媽肯定還會給我錢的。就這樣我餓了整整一上午。中午回到家,我狼吞虎咽的吃起飯來。媽媽看我吃那麼多,就連忙問:“你早上吃早飯了嗎?”我就說吃了。從那以後,我在也沒沒有對媽媽說過謊,因為我嘗到了苦頭。 

  我現在終於知道撒謊的後果了,不光把大家騙得團團轉,而且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就算再小的謊,也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朋友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撒謊的後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撒謊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