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叫侯爭志,現在在天津市河西區新會道小學六年級學習。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長頭髮。我今年12歲了,不小了吧?卻總也脫不掉那滿臉的稚氣。

  我的愛好就是愛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見我的一個同學買了一本《苦兒流浪記》,這本書我已經嚮往了許久,可是爸爸始終沒有答應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央求過別人,這次,我硬着頭皮,只好向他去借。誰知,他說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動物圖書跟與交換,我只好把書給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兒流浪記》。

  我的缺點就是愛掉“金豆豆”。咳,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哩!養的寵物死了,哭!受同學欺負,哭!考試不好,哭!看書看到感人處,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須掩飾。”

  要說我不愛的,就數運動了。體育成績自然不好了。三年級時,壘球扔個四五米頂天了,成績還沒過70分。不過,這個缺點,以後我要改。

  我這個人,不僅愛哭愛笑,愛讀書愛剪紙,還愛交朋友。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六年級:侯爭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