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汗水+智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汗水+智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曾說過: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而根據我的經驗就是:成功=汗水+智慧。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是一個大晴天,我一做完作業,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說:“瞧你這模樣……好了好了,既然你完成了做作業,那就幫媽媽抹一下廚房的瓷片吧!有……。”媽媽說到這裡就故意不說了。這下子,可把我大腦裡面的“好奇蟲”給釣了出來,連忙問:“有什麼呀?”“你幹完了就會知道!”媽媽神秘的說。“我干,我干!”說罷,我就從沙發上蹦了起來,穿戴好水靴,頭盔和手套,拿起抹布,好一副“清潔特工隊”的模樣,向廚房走去。

  來到了廚房,我先查看了“廚形”,發現廚房最頂端的一些瓷片沾滿了抽油煙機的油污,又黑又臭,噁心死了。於是,我先從簡單的做起。時間好像和我作對似的,不大一會兒,就要抹最頂端的瓷片了。我捂着鼻子,閉着眼睛,舉起一隻手使勁地抹。好一會兒,我一看??“哎,還是那麼臟!”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聲。但也無可奈何,只好繼續抹了起來……我抹呀抹,花生米般大小的“珍珠”開始出來“調皮”了,一會兒,它們乾脆手拉手,玩起了“拉拉好”,接着,它們又玩起了“跳跳跳”,在地板上“做”成了一個“小水池”。“小水池”越來越大,可是那又黑又臭的瓷片還……我要“罷工”!

  不知是什麼時候,我一想:這“罷工”也不是辦發呀!我冥思苦想,這時,一個好辦法出現在眼前……

  這時,我拿起一瓶清潔劑,往抹布上擠了一大片,然後,再往上面一抹……呀!神了!那些污垢一下子就沒了!這時,我高興極了,心裡比喝了NNN瓶蜂蜜還要甜……這就是成功的喜悅……

  沒錯,成功的確等於汗水加智慧!……

您正在瀏覽: 成功=汗水+智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汗水+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