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片蔚藍的海洋,海洋中的貝殼含着我們每一個第一次;童年,像廣闊的天空,天空中的雲朵就記錄著我們的第一次;童年,像茂密的森林,而那翠綠的樹葉便是我們難忘的第一次。在童年裡,我們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第一次,或令人開心,或令人憂傷,或令人煩惱,或令人討厭。這些每一個難忘的第一次被深深嵌進了我們的心裡。 

  “難忘的第一次”,當我看到這個題目,不禁想:我經歷了那麼多個第一次,也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到底應該寫哪個?哪個最令我難忘?時間久了,很多第一次也漸漸淡忘了,我感謝時間,為我篩掉了許多選擇,我在腦海里回憶着每一個第一次,忽然,我笑了——那是我第一次取錢。 

  因為我的一再懇求,老媽終於同意了我的請求,為我辦了張銀行卡,我將我的壓歲錢經過老媽的手,存進了銀行。為了我會自己取錢,於是,我獨自一人來到了自動取款機前。我顯得很熟練地插入了卡,這時,自動取款機要求輸入密碼,我一下急了,糟了,這密碼是什麼來着?我試了一組數,果然,不出我所料,密碼錯誤。我的思維立刻短路了,此刻,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默默祈禱:神啊,救救我吧!密碼到底是什麼啊?神好像聽到了我的祈禱,派媽媽告訴了我正確密碼。我立刻冷靜下來,“滴!”一個短暫的聲音響起,完了,第一個數就輸入錯誤了,我抬起頭,把目光從鍵盤移到了屏幕上,在從屏幕移到鍵盤。我東瞧瞧,西看看,看看有沒有補救的辦法,瞧瞧可不可以重新輸入。看了幾遍鍵盤,屏幕後,我失望,我絕望,難道我第一張卡就要被吞?嗯,好吧,最後一次了,我平靜下來,開始左顧右盼,瞧瞧有沒有什麼可疑的人。再仔細搜索了密碼鍵盤與自動提款機,看看鍵盤被人動過手腳沒,自動提款機有沒有安裝可疑的攝像頭。雖然我也不太懂,但我還是裝模作樣的看了一下。別看我當時還小,可這些利用取款機來盜銀行卡的伎倆我可知道得清清楚楚。不過,你們可別把我當成賊了,這些知識可都是我從電視上學來的。就算卡被吞,也要過過癮唄!確保安全后,我便用一隻手護住鍵盤,一隻手顫抖着準備輸密碼。呃,不過,最後我還是讓老媽來輸的。密碼終於正確了,看着鈔票一張一張被吐出來,我心裡高興極了,雖然這錢也是被我存進去的,可我還是覺得像佔到了大便宜一樣……

  我想着這個難忘的“第一次”,笑了起來,笑我當時怎麼那樣傻。手中的筆握在手上,可我早已忘了寫,只沉浸在難忘的“第一次”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