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小小的眼睛,上有着一雙短短的眉毛,眉毛中的一顆黑痣顯得格外顯眼,一張紅撲撲的小嘴兒上有一個小巧高高的鼻樑,一張尖尖的瓜子臉加上一頭烏黑的馬尾辮,真是可愛極了!這個人是誰呢?她就是我——周卓。

  我叫周卓,今年10歲,在釀溪一小讀六年級,我天生活潑好動,所以能吸引許許多多的女孩子跟我一起玩耍,然而還有一個原因:我長得很高,就像是初中生似得,所以,那些女同學天天圍着我轉,而那些想欺負她們的男生,看着有我這麼一個“高大個”在,當然就不敢靠近半步。

  我在女同學們的心中是一個“天使”,而在男同學們的心中,我則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暴力殘”不信?你就來看一看吧!

  “啊!女俠饒命呀!”被大家公認為是“騷妹妹”的——孫超,悲慘的喊着,只見我火冒三丈,說:“誰讓你這麼大膽,竟敢調動全班男同學罵我‘暴力殘’,你是不想活了吧!”說著,我立馬給他來了一個“降龍十八掌”,“啊……”在一聲慘叫下,孫超“一命嗚呼”了,之後……

  唉,這就是我在同學們心中不同的我。女同學心中的“天使”,男同學心中的“魔鬼”,其實,每天扮演這兩個不同的角色還很有趣呢!

  而在家裡的我,是一個乖巧聽話的我,只要媽媽說東,我就不敢往西,只要媽媽說看電視,我就決不敢聽歌,只要媽媽睡覺,我就決不敢彈琴,媽媽的話就好似聖旨——不敢不從。

  這就是在家。學校的我,你們覺得我聽話嗎?暴力嗎?像天使嗎?

  新邵縣釀溪鎮第一完全小學六年級:周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