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2) 標籤:單元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六年級作文

  許多人都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摔跤、第一次犯錯……第一次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里,讓我最難忘的就屬它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我踏着輕快的腳步回家。只見小區的人行道旁停滿了汽車。一輛閃着藍光的白色的汽車引起了我和同學的注意。於是我們走上前去,看了看那個小牌子,上面寫着“尋找車主請敲擊此處”幾個小字。於是,出於好奇我和同學一起敲了敲那個地方,只見那車子一閃一閃的,我們見勢不妙,撒腿就跑。突然我們聽見樓上有一位帶有東北口音的大叔破口大罵:“是誰手這麼癢啊!原來是你們兩個兔崽子啊!”我們聽了跑得更快了。同學已溜得無影無蹤了。突然我在商店裡看到了正在挑東西的姐姐,於是我跑了過去。姐姐問發生了什麼事,我一五一十地吧事情原委告訴了姐姐。姐姐說:“真是不怕死啊!”我怕得把衣服和書包塞給姐姐,想偽裝偽裝,然後走到姐姐的右邊。我催姐姐快點,怕被那個大叔發現了。不過一會,大叔就下來了,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了,臉也燒紅了。我偷偷地瞄了那位大叔一眼,只見他濃眉大眼,衣着樸素,一個啤酒肚,滿臉的憤怒。我心想:完了我要被發現了,怎麼辦啊!姐姐也拚命地擋住我,但那還是無濟於事,因為我比姐姐高。那位大叔朝我走了過來,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臉紅得像猴屁股。他把我揪出來,問:“是你吧小妹妹?”我怕得啞口無言,豆大的眼淚也不禁掉了下來。他又問了一遍,我含着淚說:“對不起叔叔,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好奇而以,不會有下一次了。”“還讓你有下一次,走,見你父母去。”他邊把我往前拉邊說。我哭得更厲害了。說:“對不起叔叔,我真的不敢了。”在一旁的姐姐忍不住說:“你很奇怪耶,幹嘛對一個小孩子大呼小叫的啊!”大叔說:“你是她誰啊,她才奇怪,無緣無故敲別人的車。”……他們就這麼吵了下去,直到爸媽來了。

  這次的事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病從口入,禍從手出”的道理。

  同學們,你們一定也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吧。來和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