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魏紅悅

成長是什麼?煩惱有哪些?什麼?想要我告訴你聽啊!那可是猶如滔滔江水,流不絕;亦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我雖然已經13歲了,可還是一個孩子啊。玩是我們做孩子的天性,說霸道一點,那也是我們的權利哦!但是,快要畢業的我們,哪還有玩樂可言?想玩?“做完作業了嗎?”“做完了。”“檢查了嗎?”“檢查了。”“那複習複習以前的功課,或者預習預習明天的課程!別閑着啊!”像這樣的對話,不知重複多少次了。我們是應該學習,但也不能阻止我們休息一下、自由一下吧?爸媽、老師,作業少點,督促也少點,給我們一些自由的時間吧!

“長大了,你應該自己做家務。”“長大了,你怎麼越來越不聽話?”……這些話你可能一點也不陌生,也常聽長輩對你這樣說吧。可是,當放下手中的筆去做家務、收拾房間時,老媽、老爸會鬼不知神不知地冒出來:“怎麼作業做完了?良心發現了?……”聽了這話,我轉身就走,背後又傳來一陣生氣的吼叫:“怎麼翅膀還沒硬就想飛了?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聽聽,這真是太讓人痛苦了!

哎呀------成長的煩惱太多啦!考慮着明天的數學測驗,晚上10點后還有兩篇作文沒寫、三張試卷沒做。可是,爸爸、媽媽不但經常在學習方面給我加“小灶”,讓我苦不堪言,更不理解我,總是偷看我的日記,有時候考試發揮失常,還得挨他們的一頓批,嘮嘮叨叨,就像緊箍咒一樣吵得我頭都大了……

可是,成長就是這樣的,誰也改變不了。我只有變壓力為動力,奮力拚搏。我相信,憑着我的聰明才智,一定會迎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那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