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馬邊民族小學五一班(2009屆):王曉 

  童年本該是快樂的,美好的,只是童年中也難免不帶着煩惱,我的成長的過程也是如此,特別煩惱。 

  星期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又是一個好天氣。 

  我剛從床上起來,爸爸媽媽便嚷道:“你怎麼這麼遲才起來?快去讀英語,做作業。” 

  這嘮叨聲讓我頭痛起來,心想:勞累的一天又開始。接着着嘮叨聲反反覆復,我只好極不情願地看書、讀英語。 

  唉!為什麼別人的星期天都能自由自在,而我的確這樣枯燥呢?想到其他小朋友都能在院子里玩耍,笑得那麼開心,我卻像一隻小鳥關在籠子里,怎麼也出不去,心裡實在難受。 

  其實,星期一到星期五這樣學習,我還能承受,可是我竟然沒想到,爸爸媽媽竟連星期天都不放過。我現在對星期天愈來愈討厭了,因為在學校至少還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一會兒,還能有一點快樂可言,而在家裡就只能做作業。 

  即使好不容易盼來了放假的日子,可是等着我的還是一大堆作業,就是休息一會兒也難啊! 

  我多希望爸爸媽媽能給我一點自由啊!哪怕是一分鐘,也是雪中送炭啊! 

  有好幾次,我好不容易做完了作業,可媽媽卻說“快,做一張卷子。”聽到這話,我頓時眼前一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我辛辛苦苦做完了,等待我的竟是這樣的結果。 

  最讓我煩的是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便找爸爸給我講解。可不管他怎麼講,我都不明白。這時爸爸的老毛病又來了,指着我說:“要給你講多少遍,你才明白!”看着他這麼生氣,好像要吃掉我一樣,我不宜多說什麼。 

  有時,我剛下院子,或者剛和小夥伴玩得正歡,媽媽就在樓上大聲的叫道:“曉曉,快回來啦!”這一叫不要緊,可是卻把我的遊戲計劃全打亂了,真是太掃興了。 

我真想大叫一聲:“誰能救救我呀!” 

  雖然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是為我好,但是這樣的童年誰會喜歡呢? 

  要知道,我們童年已經沒有多少日子了! 

  我多希望有一個沒有壓力,充滿快樂,充滿陽光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