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再安徽省銅陵市,那是個美麗的地方,還有豐富的資源,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銅陵學院里的那條小河。

  春天,小河剛開化,藏了一冬的魚和小蝌蚪都從水地游上來了,如果你站在那裡靜靜的聽會聽到河水“嘩啦啦”的發出響聲,好像是在慶祝春天的來臨吧!小蝌蚪和小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水裡歡快地嬉戲着,你追我趕,絕不放棄這大好時光,痛痛快快地玩。

  夏天,小河裡最熱鬧,一道禮花閃過天空,只聽“轟”的一聲,禮炮響了,哈!宴會開始了,首先是釣魚姑娘戴着銀色玉花跳芭蕾舞,小雨點落下來,形成了一圈圈的波紋,好看極了……河裡還有一隻只紅紅的大龍蝦,我常我小朋友去那兒掉,回家燒着吃,味道鮮美極了。

  冬天,河水上結了一層層厚厚的冰,如果天氣再冷的話,冰會結的很實,人踩在上面冰都不會碎,只是河中間的冰很脆,只要用石頭用力一砸,冰就會裂開,這時侯怕冷魚兒都到水底下去了。偶爾幾片枯黃的樹葉,落在冰上,慢慢地在冰上滑了一下,就不動了。

  有時我心情不好,也會獨自一人跑去坐在小河邊靜靜地望着河水發獃,陽光照到河水上,金燦燦,波光粼粼的,可好看了。我也會想長大后,怎樣把銅陵建設的更美好。望着小河,我的心情會好一些。

  啊!家鄉的小河,我愛你那美麗、質樸。但我更愛生我養我的銅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