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天空,有飛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天空,有飛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天空已再不是蔚藍色了`````` 

  就如同用污穢的手把天空一揮,城市裡的孩子固執認為天空是灰色的。孩子們用灰色的描述,來形容以取代藍天。不知道什麼時候,藍天被人們變魔術般地敲破了,人們利用工廠的廢氣把天空覆蓋得密不透風一一這是他們的傑作。可誰知道?人類高度文明的背後,是對自然資源暴力式地掠奪,人類對大自然的瘋狂破壞,已經衝破了紅色警戒線`````` 

  我們的同生命體地球以有46億年不可磨滅的歷史,生命出現了30億年之多,而人類的出現只有200萬年,產業革命才僅僅300年,對於一切物質來說,我們憑什麼可以超越自然界,憑什麼取代自然界呢?我們人類如同幼稚的孩童,對大自然狂妄直撞,不合理地索取,這樣我們換來的卻是什麼?一個黑得像石油的海洋,還是寸草不生的陸地? 

  生活在農村的孩子,再也看不到飛鳥翱翔在藍空.他們渴望再等上幾年,甚至二十年,讓他們看見從天空飛過的小鳥,他們默默地等待着,然而,飛鳥們再也飛不上灰色的天空,只有在陸地慢慢地走着尋食,即使用它們已叫得撕裂的聲音,再也喚不回像玻璃球一樣透的藍天,喚回那純潔無染的白雲。而曾經,它們是那樣地自豪,用多姿的飛式飛越雲宵,豪邁遠方`````` 

  與祖輩們如家珍的一口氣能講上百種鳥類,眼神里透出的嚮往與希望,孩子們幾乎沉默。有一次,一個幼稚的孩童竟把一隻鳥從高樓上放飛,一聲悲慘的鳴叫,驚醒了人類。或許,那隻鳥以忘記了飛翔,又或許,它們不知道自己原來是會在天空中可不顧一切地飛翔,飛翔`````` 

  原來,所有存在的自然事物,可以支撐着所有的一切。人類繁榮的物質生活,精神生活全賴於向自然界索取,全來自於自然界的消耗。20世紀是一個輝煌的世紀,人類創造了一個高度文明,科學發達的居所,給人類的生活帶來舒適的享受,可誰在乎過自然界的感受呢? 

  人類,該是我們懺悔的時候了!我們的地球是那麼地美麗,我們的晴空是那麼地透徹,我們的飛鳥是如此地放飛。如果灰色的天空沒有了飛鳥,沒有了鳴叫,這將會是怎樣大悲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天空,有飛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天空,有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