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彎曲的小河,它就像一條綠色的綵帶靜靜流淌,它又像一條小龍,盤旋在家鄉的土地上,它在我童年的記憶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春天,一縷和煦的春風輕輕拂過,小河盪起一陣漣漪,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小腦袋,無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它們爭奇鬥豔,迎着春風向我們招手,這時,來到小河邊,水天一色、碧波蕩漾、水波粼粼。俯視河面,水下石子五彩斑斕,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美的快樂。

  夏天,炎炎烈日把陽光灑向小河,小河上象散落了許許多多的金子,人們坐在河邊的大樹下或聊天或乘涼或下棋,談笑風生。河裡有許多的孩子在游泳嬉戲,家鄉的小河,讓我在每個酷暑中感到涼爽。

  當秋姑娘來臨時,樹上的落葉落下,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綿綿秋雨落入河中,在遠處看,就像顆顆珍珠從天空划落河中,秋風一吹,風唱水吟,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河水嘩嘩流淌,演奏着一曲美妙絕倫的樂章,讓人在這恬靜中思緒萬千,讓人在這安靜、優美的景色中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冬天的小河顯得格外冷清,寒風刺骨,、寒氣逼人,河內結上了厚厚的冰,大地換上了白裝,在冰天雪地里,小何似乎無人問津,但它好像沒有一絲凄涼之意,因為它知道,待到明年花紅柳綠時,它就會又默默聞聞地奉獻它的全部。

  如今,家鄉小河的流水聲還會縈繞在我的耳旁,他的涓涓細流、潺潺水波還會浮現在我的眼前,小河,謝謝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六年級:燕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