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而美麗的森林中有個三小動物,分別是小貓、小狗、小松鼠。

  它們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但是有一天就徹底改變了。

  有一天小貓在森林的深處找到一個一個好玩的東西,這件東西是蹺蹺板,小貓興奮極了,就急忙叫小松鼠來玩,由於小貓太想趕快玩了,在匆忙和高興之中忘記叫小狗了,它們在快樂中度過,幾乎連時間都忘了,小狗發現它們兩個好夥伴不見了,就去找它們兩個玩。小狗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小狗繼續找。終於在一個地方找到它們。而看到它們竟在玩蹺蹺板,竟然不叫自己來玩,真是太不夠意思了。所以小狗十分生氣,事後小狗知道是小貓沒叫自己,而不是小松鼠,所以小貓沒有怪小松鼠,把這件事怪在了小狗的頭上,原本小松鼠以為不會有多大事只不過是鬧點小彆扭而已,但這個小彆扭竟鬧了四五天,小松鼠才意味着這堅實的嚴重性,他去勸小貓給小狗道歉,小貓也同意了畢竟是自己有不對,有好東西應該和大家分享,但小貓去道歉小狗一點也聽不進去,反而說:你不想叫我玩,就別叫我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會一起玩了。說了小狗半天,把小狗給說火了,小狗心想:我只是忘了叫你了,你憑什麼和我擺臭架子,再說我為什麼要叫你。小狗越想越心有不甘。然後小狗有和小貓打起來了,這件事使原本的關係更加惡化,如雪上加霜。這件事,讓森林陷入了寂靜,熱鬧的森林開始寧靜下來了,小松鼠看到原本密不可分的好朋友,竟然變成了互不說話的陌生人小松鼠十分傷心,小松鼠看此情景絕心要讓它們和好。

  小松鼠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小松鼠趁小狗不在家的時候,去買了一塊骨頭,用精美的盒子,包起來,上面有一個字條上面寫着小狗對不起我不應該忘記叫你對不起,我們和好吧!——小貓 小松鼠趁小貓不在家的時候,去買了一條魚,用精美的盒子,包起來,上面有一個字條,上面寫着:小貓對不起我不應該擺臭架子給你看對不起,我們和好吧!——小狗。等它們回來看到,字條和禮物十分感動對方竟然給自己買禮物了,小狗去小貓家道歉,它們兩個就和好了。

  靜寂的森林熱鬧起來,小松鼠看到它們兩個和好了開心地笑了,大地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