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最美的小河——家鄉的河。當然我也不例外。家鄉的河猶如我們的母親,看着我們成長,給予我們快樂。我愛“她”!

  嗯……我的家鄉河——西河,“她”的四季景色優美,不信你看看吧。

  春天,西河兩岸的樹木抽出了新芽,小草從地下破土而出,挺直了胸膛,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相繼綻放,露出了笑臉。春風拂過河面,蕩漾起陣陣波浪,河邊的樹木的倒影與水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河水有些清涼,但還是清澈見底。小魚、小蝦也出來活動了。它們躲在碧綠的水藻下彷彿在玩“躲貓貓”。春天的西河就是如此美麗!讓你心曠神怡!

  不知不覺中,春回家了,夏娃娃跑出來了。西河“嘩嘩”地流淌,水一夜之間升高了許多。西河兩岸的樹木變得茂盛起來。花兒也開得更燦爛。可知了那無聊的叫聲,也讓夏天增加了一絲煩躁。每每到了晚上,人們扇着扇子向西河走去,此時也是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時候。他們一些拿着洒水槍,另一些拿着漁網去網魚,此時的西河非常熱鬧。

  秋姐姐尾隨而來,西河受季節的影響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兩岸樹木的樹葉開始變黃了,漸漸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西河河中的小魚已經成熟了,有不少小孩子拿着網去網魚蝦呢。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就在這時脾氣暴躁的冬婆婆來了,河水是冰冷冰冷的了,樹只剩下了枝幹。偶爾下雪時,孩子們坐在岸邊觀賞着雪景,好浪漫。冬天的小河顯得毫無生機,但只要我們用心發現就一定會產生奇迹。不信,你看,河裡有時也會出現一兩條小魚、小蝦哦。

  這就是我愛的小河,我愛的家鄉小河!然而“她”正受着巨大的傷害,讓我們一起保護西河吧,“她”是我們的“母親”啊!

  六年級:新蘭520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