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雨,尤其是喜歡春天裡那蒙蒙的細雨。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這句詩寫得多好啊!是的,嚴冬一過,如煙如絲的春雨,又悄悄的來到人間。他催促大地蘇醒,他給春天增添生機。每當此時,我最喜歡漫步在雨中,欣賞細細春雨織成的美麗圖案。

  看!那蒙蒙的細雨像煙霧、像薄紗一樣籠罩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細雨滋潤着柳樹,柳樹醒來了,柳枝變軟了,吐出米粒大的嫩芽;微風吹佛,輕輕擺動,像一群身穿紗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好像有誰在指揮似的,鳥兒們也扇着翅膀,在柳枝上放開歌喉,歡快地唱起了春天的讚歌。迎春花禁不住張開笑臉,欣喜地沐浴在雨撫摸的嫩綠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抖抖身子鑽出地面,給大地披上一身毛茸茸的綠裝。啊!多美呀!這樹、這花、這草構成了只有春雨才能描繪的絢麗圖畫!

  瞧!小朋友們也被吸引來了,打着火紅的、天藍的、絳色的小雨傘,在春雨中晃動着,那麼多,那麼美……小朋友們中間有一個戴眼鏡的人——那不是我們的老師嗎?啊!老師,春雨不正是您的化身嗎?您不正是像春雨那樣無私地澆灌着祖國的花朵嗎

  安康市白河縣城關一小六年級:王子懿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