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自然的春雨誰都見過吧,它不像夏雨那樣來得猛烈,也不像秋雨…… 

  在春日清晨的時候,我懶懶地起了床,然後打開窗戶向外一看。啊!這雨霧蒙蒙,那原本綠油油的一座座山,都已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我抬起頭,看見那些春雨像排着整齊隊伍的士兵,從天而降;又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對我微笑。我又把手伸出窗外,啊!下起了春雨,它飄飄洒洒,如絲,如霧,如煙。灑在臉上,涼絲絲的,舔一舔,甜蜜蜜的,像蜂蜜,像甜水。使我如夢,如痴,如醉。你瞧,雨點灑在田間,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橙橙的花。灑在一棵棵小草上,小草從甜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着幼嫩的綠葉。灑在大地上濺起無數朵水花,濺在花朵上,滋潤了花朵。雨點落在小溪里,泛出一圈圈小小的波紋。小溪歡快地流動着,輕輕地拍打着岸邊,發出“啪,啪”的聲音。小鴨子在小溪上快樂的游着,小魚從水裡跳出來,搖着尾巴,好像在歡迎雨點的到來。微風乍起,在春雨停了之後,天空就出現了七彩的虹,點綴在藍色的天空上。 

  啊!我非常喜愛這迷人的春雨啊! 

  讀完后要打分哦!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