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天就是那麼藍,水就是那麼清,樹就是那麼綠。老師不在的時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 

  昨天就聽老師說,她要出去學習、聽課,明天一天都不在學校,當然,明天的語文課,可不能落下,今天和明天就要換課拉。雖然今天就有很多語文課了,但一想到明天沒有班主任在,還是表現好一點,讓老師放心。恩!儘管語文的壓力很大,但我們班的同學都還是樂此不疲的,Why?我想不用我來揭曉答案了吧! 

  一、早上總動員 

  早上,沒有人來監督早讀,光憑小吳的一張嘴,怎麼能動員起我們班的熱情呢?班上抄作業的抄作業,竄位的竄位,說話的說話,好不熱鬧!還有一群人在走廊上遊盪,玩椅子,扔本子,所有人都在一起談論着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讀書,滾吧你,鬼會理你啊!不過,還真是有那麼幾個“老實派”的人,抱着書,在搖頭晃腦地讀書,我看他八成也被這喧雜的氣氛給感染了吧! 

  後來數學老師來了,我們不可能沒有放哨的啊,在老師踏上教學樓一步時,密探就已經報告我們了,拿起書,不得以地讀起來。數學老師還嫌我們小聲,我們能讀,就不錯了拉,真的哦。數學的讀了幾遍,沒什麼東西可讀的了,老師就叫我們讀語文,聽起來有點無奈,也是喔!我們這麼不合群,當然拉,而且誰叫數學課本那麼無聊呢? 

  二、上午high翻天 

  第一節課,哈哈,是語文,噢,不對,是體育。在一翻不能說上是吃早餐的吃早餐后,所有人就基本就跑下去了。在草坪上爬球門,翻過來,覆過去,好棒哦!我們沐浴着陽光,那溫暖的陽光,沒有班主任的眼神與盯注下,陽光似乎也柔和了不少。體育老師的話,導致那些男生想把他K一頓“因為呢……人至少要在飯後半個小時…厄,才能運動,而且不能劇烈運動,所以現在不能打籃球。”有些人說他沒吃早餐,老師卻說“沒吃早餐更不行。”所有人都被氣死了。然後只有打羽毛ball了,不過也行的。草坪上,那真的是high翻天了,近10副球拍,還有足球,好熱鬧哦!上次跟周星星拼,結果平了,這次繼續,經過一番激烈的抗衡,我終於以2:5勝了他。哼!小劉想跟我拼,OK的。猜猜結果怎樣,我0,他5,他直接get over了。跟我斗,還是只有我看上的人才有實力的啊! 

  過了很久,才下課,當然正合我們的意拉!下節是數學,要上公開課哦,老師叫我搬2張凳子上去,我搬去后才看見,上面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已經幫我搬了,暈!誰啊,那麼好,做好事還不留名。數學老師進教室后,叫我開平台,我說“沒電啊~!”我們都看出了老師的無奈。因為我坐第一排,有個老師就坐我旁邊,我旁邊的凳子是原來就有的啊,被人踩過N腳,他還敢坐,虧我還提醒他了。 

  三、中午一鍋粥 

  我們班中午的紀律本來就不好,碰上老師不在這好事,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了。班長大人站在講台上,雖然他在我們眼中還有點威信,但今天,還是自己閃吧。走廊上一個個人肉pose,打鬧說笑,好隨意、好愜意,沒有老師的日子就是這麼爽。班裡的人也好不到哪去,亂成一鍋糊了的粥。悄悄告訴你,那是因為還沒電呢!班上熱死了,超悶的,班裡的人都很不耐煩,我想也是啊。 

  走廊上是聊天的聲音,班裡是打架(放心,是打着玩的那種)的霹靂,不會有老師來突擊檢查,有人叫我們練字,誰會理。不過我們真的是這樣的,無拘無束,自然的不像話,最原始的那種吵鬧。最最吵的時間。 

  四.下午Go Go Go 

  我們電腦課的時候,老師還真的讓我們在班上抄課文,18課,Oh my god,超多,還想是老師第一次說的“25”課咧,文言文,少得要死。我們只得奮筆疾書,沒想到老師辦路卻說,停下來,現在,把你們寫的東西寫上名字,交上來。我寫了個英文名“larly”and班級就交上去了,害得我後來差點也被罰寫2遍。老師讓我們抄了的就不用寫了,沒被點名的就都抄2遍,我記得還有個人被點說要抄10遍的。 

  美術課的氣氛還算OK,老師並不刻意刁難我們,那就好。最YO的是第三節課的“英語故事比賽”。我坐在最前面,嘻嘻。為了更方便看到參賽者的英姿啊。艾7是10號種子,就是第10個出場的拉,HJ是第6個,我為她們2個加油!現場都還蠻認真聽的,當然,在她們兩個還未上場時,吸取點別人的優點對自己更有力!HJ演講的超棒!全場最高分:9.17,艾7上場的時候,我們班在號“Go Go Go, our big show!”雖然聲音不是很大拉,但也還可以哦!最後艾7的分數也不低:8.69,也很ging拉!HJ得了一等獎,當然的拉,可是艾7才得三等獎?不是吧?後來我們在平湖鎮得獎(作文的拉)的三個人也上去領獎了,超尷尬的,李在上面畫畫,沒下來。滾,暈死了,這時候…… 

  五、放學say goodbye 

  放學了,我們似乎還意猶未盡,但,這也是事實,明天,老師就要回來了。我們的逍遙日子,也“fly”了。 

  這篇文字,很真實,我完全已我們小學生的口吻來寫,我們班的那些事,也是真的,老師不在的時候,真的超high,超爽,沒有束縛,我們會更接受。我覺得我們班的人來揍我的機率是100%,我幹嗎寫那麼全啊。我只能說:我們班,最獨特的班,不能克隆,雖然調皮、雖然搗蛋,但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