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時候

  今天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曾經在老師不在的時候用過計算機呢!我就不賣關子了,還是把事情的原委老老實實的告訴你們吧。

  那是五年級的一天,我又一道數學題會做但不會算,便有了一個想法——用計算機算,這個想法引發我想了許多問題:如果我用計算機的話,就省了我打草稿的時間,還保證了我的準確率了呢!可萬一被發現了,不僅自己會被罵,計算機也會被沒收,經過思想鬥爭后,我還是決定用計算機,便開始行動起來,我看這老師漸漸遠去的身影,從書包里偷偷地拿出計算機,此時此刻,我的心蹦蹦地跳,像有隻小白兔在心中跳來跳去,“吧,吧,吧”不知怎麼回事,計算機發出的聲音真大啊,真怕被別人聽見,喔!終於算出來了,我把計算機又偷偷的放回書包里,在作業本上寫出了答案,整個過程我大氣也不敢打出,我作賊心虛的望了望身後的四十名同學,有的唱歌,有的當勘探員,有的做鬼臉,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在用計算機這下我長舒了一口氣,不一會兒功夫,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批完之後,我打開一看,一個紅紅的“優”寫在我的作業本上,我情不自禁的去看了看旁邊好同學王佳妮的作業——“良”,而且就是錯在那道題上,我不免沾沾自喜:連王佳妮都比我差。可這種“好”心情過了沒多久,又想:這個畢竟是我用計算機算出來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禁相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

  老師對不起!

  六年級:楊瑜君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