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不在的時候,教師里發生了許多事情,每一件都是小學中最刺激又快樂的回憶。 

  我們這邊更熱鬧,大家都堆成一圈一圈地做活動,我們這堆在講鬼故事及笑話緩解氣氛,一會兒靜悄悄地,一會兒哈哈大笑,有時還驚叫着。 

  王思佳跑出門去,還拿了一個大三角尺,出去地時候正好把門關上,接着王思佳又推開門,向四面看看。然後大搖大擺的走進來,走到講台時,突然說“上課了”。一些同學跟着起鬨,說“:王老師好”。又有一些人笑着說道“:哎呦喂!老師頭怎麼這麼大,身子怎麼變小了?”王思佳清請嗓子。提高聲音說“:怎麼啦,快上課”說完拿起尺子就往桌子上拍了好幾下。有些同學停下來——坐山觀虎鬥,在下面嘻嘻哈哈地觀看這場好戲。下面歡聲笑語不斷。不時地有人添油加醋,突然一聲“老師來了”,王思佳驚慌失措把尺子一放。“連滾帶爬”地逃回坐位上去了,教室里也安靜下來。可好一陣子老師沒來。王思佳壯起膽子。悄悄的摸到門邊。伸出長脖子。左看看。右看看,快速跑來對大家說“王老師來了,快準備”。接着哈哈大笑。我們才知道上當了。王思佳又走上講台。想擼擼鬍子,一摸沒有鬍子,只好摸摸下巴,裝成老先生的樣子,半蹲着走,駝着背,一手捶背,一手摸下巴,還真有模有樣的,最後她咳了幾下,衝著大家做鬼臉,突然,一個熟悉的腳步響起,大家安靜下來。王思佳也飛快的溜回自己的坐位上。拍着胸脯說:好險 ,被逮住小命就完了”。 

  “驚險之旅”就被此時而來的王老師打“破”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